晓板栗🌰

瞎几把写

【原创】但愿人间无死别(卫庄X原创女主)





旧坑。一岁半。40万存稿。随缘更。



前尘 · 恶人自有恶人磨



韩废王元年,红莲公主殁,谥敕使。新郑大旱。


同年,王十一女降生,系九公子胞妹。继,上天普降甘霖不断,大旱遂解,一城尽倾,阖宫赤芍遍开。上心大悦,赐“芍倾”以为封号,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。


然,言及敕使之殁,甚异也。传其间有近身侍奉者,或议莲殿下乃暴毙于天数,或言缘自妖法,众口不一,莫衷一是,不值一提。唯可确凿者,乃其近旁有仆二,曰清寒,曰藏韵(日后多有未记载者于尾记补)。为解莲公主噩运,阅尽古籍,引经据典,闻听‘食粪或可解’,遂日日狂食其粪数十桶也。然己食犹不足,令殿下之贴身侍婢小灵捧殿下之粪与其食,独二人大呼“香也!味极致也!”,遂,亦命灵食。灵错愕,仅跪地捧粪高举脑上供其狂食,不够者,自产奉其食。其亦狂食若风卷残云。及末,清寒藏韵狂食公主粪而死,慧也明也,然世人连否之,皆曰:“障也,死有余辜也。”


然其婢小灵,及至主殁,神不清也,系连受惊愕也。其后,或死或遁,亦不知所踪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——《新郑轶闻.劝有脑篇》


~~~~~~~~~~~~我是分界线

 

入坑须知:
 

第一次在lof更文。旧坑无这段“前尘”,亦无“芍倾公主”,乃新增。
因屡有cp脑残粉ky,详情见卫庄吧 同名小说。已撕。并依cpnc粉所言,红莲开篇死。她从不认识卫庄。也不爱他。死就死吧。好的👌。完全O**K,还有要倒贴的尽管来,给你留下了吃屎的名额。
本段“小灵”乃女主前世,本体广寒宫太阴元君玉真子,因极其贪玩,下界寻乐,不料一下界就遇上如此恶心的事,因此其魂魄强行剥离再次提前转世成为现世女主越灵雎,而小灵未死,余生行尸走肉。故女主比芍倾年长一岁。
另,特在此声明,无论之前在坑里或者刚入坑的,此文从此无红莲,其先前全部戏份由芍倾替代。此声明只发一遍,日后不答疑。不接受反驳。ky吃屎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